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Leopold Break讨论) 2015年6月11日 (四) 01:06 (CST)。

暂无图像2.jpg
马戈特太太
Mrs. Maggot
基本信息
居住地 泽地豆园庄
势力信息
种族 霍比特人
语言 通用语
人物关系
配偶 农夫马戈特
子嗣 子:两个儿子
女:三个女儿
涉及作品
书目 魔戒I-魔戒同盟[1]
体貌特征
性别 女性

马戈特太太Mrs. Maggot)是夏尔霍比特人

生平

在夏尔的生活

马戈特太太是农夫马戈特的妻子,和他一起在泽地居住。他们生有两子三女。[1]

一家人在泽地的农场豆园庄位于林尾地白兰地河之间,种植多种作物,包括蘑菇和萝卜。豆园庄的农田都经过精心打理,用整齐的树篱划分区界。农场里有几间农舍,以及马戈特家居住的大屋。屋子用砖头砌得坚固结实,四面环绕着高墙,墙上开着一道坚固的木门。[1]

魔戒大战期间

弗罗多山姆皮平夏尔历1418年第三纪元3018年)9月25日来到豆园庄时,马戈特太太准备了一桌农家盛宴招待他们,席间不乏美味的蘑菇。酒足饭饱之后,她给了丈夫马戈特一篮蘑菇,托他留给弗罗多一行作为临别的礼物。当马戈特护送三人前往雄鹿地渡口时,马戈特太太在家里提心吊胆地等待。马戈特不愿让妻子担心太久,三人与梅里会合后,他确认他们都能安全抵达渡口,就急急赶回了家。[1]

死亡

马戈特太太的卒年不详。

来源与注释

  1. 1.0 1.1 1.2 1.3 魔戒I-魔戒同盟卷I-第四章,蘑菇捷径。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