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Leopold Break讨论) 2015年6月10日 (三) 14:05 (CST)。

暂无图像2.jpg
霍伯·篱卫
Hob Hayward
势力信息
种族 霍比特人
语言 通用语
涉及作品
书目 魔戒III-王者归来[1]
体貌特征
性别 男性

霍伯·篱卫Hob Hayward)是夏尔霍比特人,一名夏警

生平

魔戒大战时期

魔戒大战时期,洛索·萨克维尔-巴金斯萨茹曼出口粮食、烟斗草和小道消息,货物一车车运出夏尔,以至于临近夏尔历1418年第三纪元3018年)冬天的时候,夏尔开始面临物资短缺的风险。比这更严重的是,夏尔开始出现许多洛索请来的恶棍,在夏尔到处安营扎寨,干些扰民和破坏环境的勾当。起初,洛索还为乡亲们造成的损失支付赔偿金,但这没有持续多久;恶棍们开始肆无忌惮。[1]

那年冬天,老市长威尔·白足袋底洞抗议洛索的行为,然而他在半路上就被听到风声的恶棍们抓走,关进了大洞镇的洞里,后来那儿被恶棍命名为牢洞,越来越多的霍比特人被关了进去。不久,洛索就自封为夏警长官,还让霍比特人们称他为头头[1]

这段时间里,霍伯负责守卫白兰地桥的两道新大门。根据头头的规定,他不被允许辞职,只好配合头头的手下向霍比特人们强制推行越来越多不近人情的新规定。[1]

夏尔平乱

夏尔历1419年第三纪元3019年)10月30日晚,归家心切的弗罗多山姆梅里皮平四人抵达白兰地桥,却发现自己被挡在了门外。夏警们涌出守卫室,告诉他们天黑时不准出入。梅里认出了霍伯,和他攀谈起来。随后他和皮平翻过大门,命令比尔·蕨尼打开锁,交出钥匙。当晚,四位旅人住进了夏警的守卫室,霍伯和他们谈论了夏尔的近况。[1]

死亡

霍伯·篱卫的卒年不详。

来源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