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曼
Araman
地理
类型 地区
地理位置 阿门洲北部的海岸边
描述 贫瘠的荒地
概要
涉及书目 精灵宝钻

阿拉曼Araman),是阿门洲海岸边的一片贫瘠荒地,位于佩罗瑞山脉与大海之间,向北一直延伸到赫尔卡拉赫海峡。它比南方的阿瓦沙要更宽一些,越靠近北方的冰洋也越寒冷。[1]

历史

双树纪元1492年米尔寇在骗取精灵宝钻的计划落空后,他先穿过了卡拉奇尔雅山谷,而后佯装折向北去了阿拉曼。最终在维拉的追捕展开前,他悄悄潜回了阿门洲的南方,此事并不为他人所知。当维拉从埃尔达玛赶来的信使处得知米尔寇的动向后,欧洛米托卡斯赶往北方追击,但却没有找到米尔寇的行踪,只能在阿门洲北方增加了双倍的警戒。[2]

双树纪元1495年米尔寇乌苟立安特的帮助下,摧毁双圣树、劫掠佛米诺斯、杀死诺多之王芬威、盗取精灵宝钻,最后逃脱了维拉的追击,来到了阿拉曼的荒原。他们经过了荒原上浓雾弥漫的欧幽幕瑞,来到了赫尔卡拉赫海峡。最后,他们便是在此地跨越海峡,回到域外之地的北方。[1]

名字与词源

引用和注释

  1. 1.0 1.1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九章,诺多族的出奔。
  2.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七章,精灵宝钻与诺多族的动乱。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