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者之穴Caves of the Forgotten),是佩罗瑞山脉崩塌后形成的地穴。第二纪元晚期,努门诺尔末代国王阿尔-法拉宗率领无敌舰队入侵阿门洲,维拉之首曼威向独一之神伊露维塔寻求帮助。于是,伊露维塔改变了世界的面貌,努门诺尔岛坠入海底,努门诺尔大军则在踏上维林诺后,被佩罗瑞山脉崩塌的山峦掩埋。据说,他们将被一直埋在被遗忘者之穴中,直到末日决战降临。[1]

其他版本

Icon FN.png 以下版本来自《努门诺尔的覆灭》19361937年

在关于努门诺尔的最早文稿《努门诺尔的覆灭》里,安戈国王(阿尔-法拉宗)与伊斯塔尔女王(塔尔-弥瑞尔)一同发兵攻打维林诺,最终被大海吞没、销声匿迹。只有已经登陆阿门洲的士兵被埋在崩塌了的山下,被遗忘者之穴中。此时的被遗忘者之穴名为“Forgotten Caves”。[2]

在接下来的第二个版本中,被遗忘者之穴被改名“Caves of the Forgotten”。[3]

被遗忘者之穴的名字和故事情节在第三个版本中基本没有改动。[4]

Icon DA.png 以下版本来自《阿那督尼的沉沦》1946年

被遗忘者之穴并未在《阿那督尼的沉沦》中被提及。[5][6][7]

来源与注释

本词条部分内容来自 Tolkien GatewayCaves of the Forgotten 词条。本维基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分享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