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Hobbit -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 Tilda.jpg
蒂尔达
Tilda
势力信息
种族 人类
涉及作品
电影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演员 Marry Nesbitt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蒂尔达相关的图片
配图: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截图

蒂尔达Tilda),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原创的长湖人角色,由英国演员 Mary Nesbitt 饰演。

生平

蒂尔达是巴德的小女儿、巴因西格莉德的妹妹,虽然原著中并未提及巴德有除了巴因以外的其他子嗣。《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巴德将梭林和伙伴们偷偷带回家里时,蒂尔达在场。当波尔格率领一队半兽人冲进巴德的家,搜捕梭林时,蒂尔达被西格莉德拽到桌子底下躲藏,两人在危急关头被莱格拉斯陶瑞尔搭救。她随后协助陶瑞尔救治中毒的奇力,努力把他按住。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蒂尔达和西格莉德在陶瑞尔的帮助下,逃出了被恶龙斯毛格袭击的长湖镇,她们在长湖岸边和父亲巴德、兄弟巴因团聚,一家人共同前往河谷城废墟避难。五军之战期间,蒂尔达和西格莉德躲在河谷城废墟的议事厅里,安全等到了战役结束。

轶事

西格莉德的扮演者 Peggy Nesbitt 和蒂尔达的扮演者 Mary Nesbitt,分别是矮人波弗的扮演者 James Nesbitt 的大女儿和小女儿。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