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Hobbit -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 Percy.jpg
珀西
Percy
势力信息
种族 人类
涉及作品
电影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演员 Nick Blake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珀西相关的图片
配图: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截图

珀西Percy),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原创的长湖人角色,由演员 Nick Blake 饰演。

生平

珀西首次登场于《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他是长湖镇的看门人,负责检查出入人员的证件。当巴德带着藏有梭林和伙伴们的酒桶、想要进入长湖镇时,珀西检查了他的证件,并在上面盖章。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对巴德放行,后者就被镇长的走狗阿尔弗雷德拦下,经过好一番争执,巴德才被允许通过。当天夜晚,梭林和伙伴们在镇民面前公开露面,承诺将把孤山的宝藏和长湖人分享,珀西也是欢呼的民众中的一员。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珀西逃过了斯毛格毁灭长湖镇的浩劫,并目睹了巴德射杀恶龙的一幕。随后,他告诉幸存的长湖镇民是巴德拯救了大家,巴德因此被推举为众人的领袖。五军之战期间,珀西带领着一队弓箭手,在河谷城废墟和蜂拥而入的半兽人展开巷战。在一幕删减镜头中,珀西和他的弓箭手被一头食人妖被大棒砸倒。不过,珀西并未受到致命伤,因为他在影片的结尾再次出现,吹奏号角纪念战争中的死难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