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Lee - The Passage of the Marshes.jpg
死亡沼泽
Dead Marshes
地理
类型 沼泽
地理位置 达戈拉德平原的西北面,埃敏穆伊丘陵的东南面
国家/地区 罗瓦尼安
描述 水里浮现着死人面庞的腐臭沼地
配图:沼泽秘径 by Alan Lee

死亡沼泽Dead Marshes)是位于达戈拉德平原西北方、埃敏穆伊丘陵东南方的一片广阔沼泽。它实际上是由无数个水塘和软泥潭,以及纵横交错的水道连接成的一张大网。

地理描述

死亡沼泽横陈在魔多的西北边不远处。它的西北面是埃敏穆伊丘陵,西南面是另一片沼泽湿平野,东北面是无人居住的褐地,东南面则是魔多大门前的达戈拉德平原。众多小河从埃敏穆伊丘陵上流下,注入到死亡沼泽里。

死亡沼泽看似一整片广阔的水域,实际上是由无数个水塘和软泥潭,以及纵横交错的水道连接成的一张大网,旅人能够从中找出一条弯弯曲曲的秘径。沼泽中遍布着乌黑恶臭的烂泥塘,它们蒸腾起一股股令人作呕的浓雾,使空气近乎凝滞。这里生长着铁青色的野草和大片的芦苇,栖息着蛇和虫子,但是却没有鸟类。

在死亡沼泽的中心地带,飘飞着许多淡淡的光点,它们被称为“死人的蜡烛”。当光点亮起来时,如果向水塘里望去,可以看到一张张苍白、腐朽的死人面孔,既有人类精灵的,也有奥克的。这些脸孔可能是某种妖术制造出的幻象,因为它们无法被触碰到。

历史

来源与注释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