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需要校对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

拉德洛斯
Ladros
地理
类型 高地
地理位置 多松尼安北部

拉德洛斯Ladros)是多松尼安东北部的高地,曾被封给贝奥家族治理,但很快就在骤火之战中被魔苟斯夺去。

地区历史

拉德洛斯地区原本曾是芬罗德·费拉贡德的领地(他的两位弟弟安格罗德艾格诺尔从多松尼安的北坡监视着阿德嘉兰平原,而他们从属于他)。[1]芬罗德后来将这片领地赠予贝奥家族的波洛米尔,因贝奥家族长期以来忠心为他效力。波洛米尔作为贝奥家族的族长,成为了第一任拉德洛斯领主。[2]

在贝奥家族中共有三位拉德洛斯领主——波洛米尔,他的儿子布瑞国尔,和布瑞国尔之子布瑞国拉斯。布瑞国拉斯在任时,骤火之战爆发,魔苟斯的势力侵占了多松尼安及拉德洛斯,而布瑞国拉斯本人也在该战争中阵亡。他的弟弟巴拉希尔和另外十二人成为了那里的亡命之徒,驻扎在塔恩艾路因湖畔抗击魔苟斯的手下。[3]但他们被其中一名成员戈利姆背叛(他误入索隆的陷阱,说出了他们的驻地),因此所有人都被杀害了,除了巴拉希尔之子贝伦。他报仇之后不久也离开了那片已经变得邪恶的土地。[4]

此后拉德洛斯便落入了魔苟斯的控制中,直到第一纪元结束时,它与贝烈瑞安德一起被吞入大海中。

引用与注释

  1.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十四章,贝烈瑞安德及其诸国。
  2.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十七章,人类来到西边。
  3.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十八章,贝烈瑞安德的覆毁与芬国昐的陨落。
  4. 精灵宝钻精灵宝钻征战史-第十九章,贝伦与露西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