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Hobbit -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 Hilda Bianca.png
希尔达·比安卡
Hilda Bianca
势力信息
种族 人类
涉及作品
电影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演员 Sarah Peirse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希尔达·比安卡相关的图片
配图: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截图

希尔达·比安卡Hilda Bianca),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原创的长湖人角色,由新西兰演员 Sarah Peirse 饰演。

生平

希尔达首次登场于《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她是一个卖花草的小贩。巴德梭林和伙伴们偷偷带进长湖镇时,希尔达是最早注意到这群陌生矮人的镇民之一。随后,她目睹了矮人们打晕想要逮捕他们的卫兵的一幕。当守卫队队长布拉加被打斗声吸引而来,盘问方才的情况时,希尔达看到一个倒在她的摊位下面的卫兵正要苏醒过来,于是故意把一只花盆打落在他的头上,又让他昏了过去。巴德和矮人们离开后,希尔达把镇上出现了矮人的新闻到处乱说,很快便满城风雨。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希尔达逃过了斯毛格袭击长湖镇的浩劫,和其他难民一起在湖岸扎营。分发保暖用品时,她撞见了长湖镇镇长的走狗阿尔弗雷德,后者想要从她的手里抢一条毯子,气急败坏之下竟还想杀死希尔达,幸而巴德及时阻拦了他。希尔达指控阿尔弗雷德和镇长临阵脱逃,在人民面临危机时只想着黄金,她的话激起了民愤,难民们差点把阿尔弗雷德吊死。

在巴德的带领下,希尔达和其他长湖人一起前往河谷城废墟避难。五军之战期间,她原本和其他妇孺老人躲在后方,但当战事愈发激烈,她主动站出来,号召大家和男人们共同作战,许多人起来响应,只有一个带着兜帽的妇女坚决不肯。事实上,此人并非妇女,而是装成女人、躲避参战的阿尔弗雷德,希尔达怒斥他为懦夫。接着,她带着众人冲出庇护所,正好和一队半兽人短兵相接。

希尔达从五军之战中幸存了下来。她参加了战后梭林的葬礼。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