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词条叙述的对象是布理山周围的地区。想要了解埃利阿多的城镇,请参看布理镇

Matěj Čadil - Bree-land.jpg
布理地区
Bree-land
地理
类型 地区
地理位置 埃利阿多
住民 人类
霍比特人
概要
涉及书目 魔戒I-魔戒同盟
配图:布理地区 by Matěj Čadil
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的布理地区地图

布理地区Bree-land)指的是布理山周围所有的地区,包含下列村镇:[1]

  • 布理,位于布理山西南方向,是这片区域的主要城镇。镇子里的跃马客栈远近闻名。
  • 库姆村,位于切特森林和布理山的边缘,斯台多和阿切特之间。居民大多是人类,也有小部分是霍比特人;他们都以农业为生。

历史

布理地区的人类居民来历不详。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是伊甸人的后代,与黑蛮地人有亲缘关系。邪恶年代间,他们迁来北方以躲避索隆的暗影,并在中洲的战火中幸存了下来。阿尔诺王国建立后,布理地区成为其领土的一部分。第三纪元1300年前后,霍比特人也迁来此处定居。这里是中洲大地上唯一一处霍比特人与人类融合共居的和谐家园。

第三纪元1794年[2]安格玛巫王的大军攻陷了阿尔诺的都城佛诺斯特,这个一度辉煌的国度就此覆灭了。多年以后,北方王国的记忆逐渐消逝,诸王的坟冢上蒙上新绿;而对于布理地区的居民来说,虽然街道不若往日繁华,生活仍将继续。这片如今独立的土地受到北方游民的暗中保护,得以在乱世中享受安宁。魔戒大战后,阿拉贡登上王位,刚铎阿尔诺重回这位至高王的统领之下。布理地区也成为了重联王国的一部分。

引用与注释

本词条部分内容来自 Tolkien GatewayBree-land 词条。本维基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分享其内容。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