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Hobbit -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 Keeper of the Dungeons.jpg
地牢看守者
Keeper of the Dungeons
势力信息
种族 奥克
涉及作品
电影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演员 Conan Stevens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地牢看守者相关的图片
配图:霍比特人:五军之战截图

地牢看守者Keeper of the Dungeons),是《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中原创的奥克角色,由澳大利亚演员 Conan Stevens 饰演。

生平

地牢看守者是一个真实姓名不详的奥克。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阿扎努比扎之战闪回片段中,有他和矮人德瓦林决斗的镜头,他在这场搏斗中留下了伤疤。《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中,这名奥克在多古尔都再次登场,担任看管巫师甘道夫的狱卒。他奉死灵法师的命令处决甘道夫,还要砍下巫师手上的精灵魔戒纳雅,但就在他即将动手之际,加拉德瑞尔赶到多古尔都,施法将他炸成了碎片。

轶事

地牢看守者的造型原本是为阿佐格之子波尔格设计的,在《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短暂出境的、和德瓦林进行搏斗的奥克,实际上应该是波尔格。不过,系列第二部电影《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上映之前,波尔格的造型大幅修改,此前的设计成为废案,演员也发生了更换。《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重拾波尔格的设计废案,把它用在了地牢看守者身上,为保持连贯,《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使用了旧版设计的波尔格,也被重新设定为地牢看守者。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