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Return of the King - Irolas.jpg
伊罗拉斯
Irolas
势力信息
种族 人类
涉及作品
电影 指环王:王者无敌
演员 Ian Hughes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伊罗拉斯相关的图片
配图:指环王:王者无敌截图

伊罗拉斯Irolas),是米那斯提力斯的一名高级军官。他是电影《指环王:王者无敌》中的原创角色,由加拿大演员 Ian Hughes 饰演。

生平

《指环王:王者无敌》中,当法拉米尔率领残部从欧斯吉利亚斯撤回米那斯提力斯,宣告欧斯吉利亚斯的东半部分已经落入敌手时,伊罗拉斯在人群中喊道,这一切都正如宰相德内梭尔的预料。甘道夫闻言反唇相讥道,德内梭尔虽然有所预见,却什么都没有做。不久后,是伊罗拉斯把重伤的法拉米尔带到德内梭尔面前,他接着目睹了宰相心智崩溃、命令士兵放弃抵抗的过程。

身份问题

《指环王:王者无敌》加长版的评论音轨指出,Ian Hughes 饰演的角色,本来打算设定为原著中的贝瑞刚德,但剧组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该角色在电影中戏份过少,且和贝瑞刚德几乎没有共同之处。《魔戒集换卡牌游戏》中,伊罗拉斯的电影截图被用作伊姆拉希尔的卡牌配图(伊姆拉希尔并未在电影里登场)。

名称释义

伊罗拉斯(Irolas)这个名称没有实际含义,它是将原著角色伊奥拉斯(Iorlas)的名字打乱重组而得到的。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