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词条的名称并非官方译名,因为它尚未拥有官方译名。
本维基参考世纪文景版译名表或其他资料,暂定词条译名。

这个词条描述的对象是改编作品中的原创角色。
该角色未出现于托尔金的任何作品中,因此可能和托尔金的设定存在矛盾。

The Hobbit - An Unexpected Journey - Yazneg.jpg
亚兹奈格
Yazneg
势力信息
种族 奥克
语言 奥克语
涉及作品
电影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演员 John Rawls
体貌特征
性别
画廊 亚兹奈格相关的图片
配图:霍比特人:意外之旅截图

亚兹奈格Yazneg),是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原创的奥克角色,由演员 John Rowls 饰演。

生平

亚兹奈格是奥克首领阿佐格的二把手,奉命追捕都林矮人之王梭林。他和手下在孤土发现了露营的梭林和伙伴们,但亚兹奈格没有立刻袭击,而是让副手芬布尔去向阿佐格汇报情况。随后,当梭林一行人接近幽谷时,亚兹奈格、芬布尔率领大批狼骑兵倾巢而出。战斗中,亚兹奈格和部下被巫师拉达加斯特短暂地干扰,后者驾着雪橇想把奥克引开,但未能完全成功。

亚兹奈格很快重新追上了梭林和他的同伴,正当他要发动最后攻势时,幽谷的精灵骑兵突然赶到,杀伤了许多奥克,亚兹奈格和芬布尔不得不撤退。亚兹奈格率队回到了风云顶,阿佐格在此处设置了临时营地。得知失败的消息后,阿佐格把亚兹奈格丢进狼群,以儆效尤。芬布尔被提拔为阿佐格的新任副官。

轶事

亚兹奈格的造型原本是为阿佐格设计的。在阿佐格被重新设定为一个身材高大的苍白半兽人后,废弃的原案设计用在了这个次要的奥克配角身上。

名称释义

根据《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语言学顾问大卫·索罗在博客上提供的一份自创奥克语词汇表,亚兹奈格(Yazneg)意为“无名者”,由yaz(“名字”)和neg(“没有”)组成。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