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简介

  • 极东之地:世界最东端的大陆,很可能无人居住,唯有寂静的沙滩和暗沉的海面。太阳在黎明时穿过这里的清晨之门,照耀大地。极东之地还有一座名叫“太阳之墙”的庞大山脉,它跟极西方的佩罗瑞山脉遥遥相对。

    区域太阳之墙 · 清晨之门

  • 黑暗之地:阿尔达世界的第四块大陆,位於中洲的东南方。这是一片情况全然未知、仅存其名的大地。
 汉化地图

下列地图均为爱好者以官方地图为基础重制的中文版地图,它们的准确性可以保证。

下列地图均为爱好者以原著的叙述为基础制作的中文版地图,它们的准确性无法保证,但可供参考。

 原版地图

下列地图均为J.R.R. 托尔金亲笔绘制,或是由其子克里斯托弗·托尔金精心重制,它们是读者了解阿尔达地理最为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下列地图是波琳·贝恩斯根据托尔金的指导绘制的装饰性海报地图,它们同样具备官方效力。

下列地图是J.R.R. 托尔金在创作早期绘制的地图草稿,它们虽然已经不具有效力,但仍有助于了解阿尔达世界设定的演进过程。

 地点按区域分类
5.0
2人评价
avatar
avatar
0

最上方滑动翻页的模块太好看了QAQQ赞美多谷大大~~

1个月
avatar
0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最顶部的导航栏,我建议写成“地理和地图”、“地理/地图”,可以给需要寻找地图的托迷一个明确的向导,并且,我这里的地图,比别的地方质量要好得多。对于架空世界来说,一幅合适的地图实在是太重要了。

1个月
avatar
0

沒有詳細的地圖標識嘛。。。。

4个月
avatar
多谷
0

不是给了那么多地图文件吗...?

2个月
avatar
龙盔
0

其实我觉得这种页面可以代替首页里点进去的词条列表

7个月
avatar
多谷
0

计划代替,不过还要等完工...

7个月
avatar
0

多谷大大好棒~~!!!我最爱地理了~

7个月